安好多个念

“在你深邃的暖怀里,我想装饰大海。有时黯淡有时明亮,我溺水又被救起。”

【恋与F4】写不出虐文该怎么办



最近的你很苦恼,非常苦恼。


整日都在追甜剧,沉迷人家的神仙爱情。


自己还有一段甜甜的恋爱。


可是你已经写了一年的虐文居然还没有完结!!!


所以你很痛苦,非常痛苦。


痛苦当然要看小甜剧缓解一下啦——


于是你就更加写不出虐文了。


动动自己聪明(bushi)的小脑袋瓜,你想到了一个绝妙(yu chun)的主意。


“请你立刻甩了我!”


这是你给自家先生发的短信。


 


Ver.李泽言


李泽言在办公室看见这条短信时,正在严肃处理公务的他,居然被你气笑了。


“...白痴。”


拿着手机的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直接给你打了个电话。


当你看见来电提示时,感觉到了一丝强大气场的压迫,颤抖着手,接通了电话。


“你是不是又看什么无脑狗血的电视剧了?一天都在想些什么。”


“没有....”


委屈巴巴。


“我就是写不出虐文...”


更加委屈。


李泽言可能是被你奇怪的脑回路惊到哑口无言。


“写不出就先别写。”


“想让我和你分手?”


“下辈子吧。”


他冷哼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完蛋了。


自家男友就连怼我也这么甜TT....


 


Ver.许墨


“怎么了?”


许墨看见这个消息后,立刻给你回复了消息。


“我写不出虐文...我的文卡了好久了...”


他看见这条消息时,轻笑出声。


“没有灵感就不要强迫自己。”


“我订了两张电影票,今晚上一起去看电影怎么样?好久都没有见你了。”


“至于码文...说不定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太!好!了!我好想你!!!”


你激动地跳了起来。


“那宝贝以后不可以说这种话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看见许墨这些话,你一下就把写文这种事抛到了脑后。


写什么虐文啊!!!


当然是黏着自家男友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最重要!


 


Ver.白起


“咳咳...”


白起喝水被呛到了。


“你出什么事了?”


他给你打了个电话,眉头皱在一起。


“没什么...写不出虐文...想体验一下撕心裂肺痛苦不已的感觉。”


你郁闷地往嘴里塞了一把零食。


白起被你奇怪的思维方式惊到了。


“......所以,你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获取灵感?”


“我错了嘛TT...已经被逼无奈了...”


“灵感没有了就慢慢找。”


“不允许你以后再说这种话了!”


“知道啦,我亲爱的白警官!”


你又体会到了吃糖的感觉...


 


Ver.周棋洛


“什么!?”


洛洛吓得将自己怀里的抱枕扔了出去。


“薯片小姐?你怎么啦?”


你听着电话里他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心一下就软了下来。


“没...没事...就是虐文写不出来了...”


“那也不可以和洛洛提分手!!!”


“洛洛可不是薯片小姐获取虐文灵感的工具,哼。”


周棋洛轻轻哼了一声。


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TT


你都要被他甜哭了...


“不过...薯片小姐以后只写甜文好不好,这个,洛洛非常非常乐意给你灵感的!”


“好...好好好...都听洛洛的!!!”


男色误事啊....


这是后来虐文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你,流下悔恨(bushi)的泪水。








我是安念,不定时掉落小甜饼。

跟高兴认识你!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