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多个念

“在你深邃的暖怀里,我想装饰大海。有时黯淡有时明亮,我溺水又被救起。”

【恋与F4】喜欢的cp发糖啦!!

#ooc预警#

#在线做法求我喜欢的cp多多发糖#


Ver.李泽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吓到了好不容易有空,还被你要求到去厨房做甜点的李泽言。


他一出来,就看见你捧着手机,眼里激动得都有点点泪花(?)


“怎么?”


“泽言!!!!过年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起身扔下手机,飞过去搂住了他的腰。


“嗯?”


李泽言不明所以......


“我喜欢的cp终于发糖了!!!!!今天我就要疯狂舞!!!”


“大惊小怪。”


李泽言看见你欣喜若狂的样子也轻轻笑了笑,不过语调依旧那么平静。


甚至还有点嫌弃你的意思?


“可以了!!!你不用做甜点了!!!我好了,我糖吃够了!!!!!”


你继续捧着手机刷超话里面的姐妹们的发言,脸上笑意越来越深。


李泽言将甜点放在茶几上。


“真的不吃?”


你看了一眼,再看了一眼手机,再看了一眼今天的糖。


起身捧起坐着的李泽言的脸,往他脸颊上“吧唧”了一口。


“今天我们也发糖啦!”


 


Ver.许墨


“我哭了。”


你坐在沙发上给许墨发了个微信。


“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别哭。”


许墨听见了微信的声音,拿起手机却看见了你发的这三个字,不免有些慌乱。


然而,手机这头正激动得要快哭出来的你,开始文盲式嗑c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知道吗!!!?”


“怎么了?”


“我!喜!欢!的!cp!发!糖!了!”


你在家里手舞足蹈,快要把屋顶给掀了。


“......”


许墨揉了揉额角。


看见不是你受委屈了,他才放下心来。


“就是你成天写文的那对cp?”


“对!!!!!!!我搞到真的了!!!!!!”


“我过年了呜呜呜呜呜...”


你把他俩的微博互动看了一遍又一遍。


正当你这样回过神来,开始疑惑许墨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回你的时候,许墨刚好打开家门。


你从沙发上翻起身,直接跳着挂到了许墨身上。


他宠溺地笑了笑,稳稳地接住了你。


“恭喜你又搞到真的了。”


“我们也是真的。”


 


Ver.白起


“起子!!!!!!”


你冲进房间抓着他的肩膀疯狂摇晃。


“怎...怎么了?”


他看着眼前激动到都能蹦迪一整天的你,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我喜欢的cp今天发糖了呜呜呜呜呜,我等了五百年!!!他们终于发糖了!!!!!”


他笑着揉了揉你埋在他颈窝处的脑袋。


“那是不是得好好庆祝一下?”


你猛然抬头看着他,两人的呼吸在咫尺间交缠,正当气氛越来越暧昧的时候,你突然起身站好了。


“你说得对!!!我现在就去剪视频庆祝庆祝!!!”


白起坐在房间里有些失落地看着你匆忙跑去找素材剪视频的背影。


你跑到一半又站住了,回头奔到他的面前。


“耶!晚上再和你好好庆祝!”


你亲了亲他的唇角。


嗯。


是要好好“庆祝”一下。


 


Ver.周棋洛。


周棋洛今天难得有时间陪你,你却一直窝在他怀里不停地刷微博,以致于都冷落了他一下午了。


洛洛有些不高兴,凶凶地玩着你的头发。


“天诶!!!!!”


你从他怀里蹦了起来。


“啊?”


周棋洛委屈地看了看自己的怀抱,明明上一秒你还在的。


“他们两个!!!!微博互动了!!!!!!我死了!!!”


你拿着手机在原地蹦蹦跳跳的。


“谁?”


“我嗑的那对cp!!!我今天!就在等他们的微博互动!!!我就说嘛!一方发新歌了,另一方肯定要来!!!!!我搞到真的了洛洛!!!!!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又转身扑进他怀里。


高兴到快要缩成一个球了。


周棋洛见状直接紧紧搂住了你,几厘米的距离,你恰好对上他深情的眼睛。


情不自禁落下一吻。


“耶!!!!”


周棋洛突然笑了起来。


你有些懵地看着他。


“我最喜欢的cp刚刚也发糖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cp今天发糖了!!!我终于可以顺利产出小甜饼了!!!!

我是安念,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