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多个念

“在你深邃的暖怀里,我想装饰大海。有时黯淡有时明亮,我溺水又被救起。”

【恋与F4】脑子里的一些黄色废料

#一辆自行车#

#ooc警告#



Ver周棋洛.


他耀眼的金发或许会被汗湿,床下人畜无害的小奶狗模样在此时全无,只剩下霸道的占有欲和侵略性。


他会睁着好看的蓝眼睛动情地看着你


“可以再来一次吗,姐姐?”


你无法拒绝。


 


Ver.白起


白警官的体力一向都很好,他在这时的话会变得更少,但发红的耳根会告诉你,他也在害羞。但你要是说一些调侃他的话,他会更加用力地冲撞,直到你在他背上抓出一道道红痕。


“这样...”


他的声音沙哑。


“算袭警吗?”


 


Ver.许墨


许墨总会用他的甜言蜜语,以各种方式将你哄骗到床上去,你还无法拒绝。他会很温柔地做足前戏,以确保进入你时你不会太疼。这个男人很清楚你的敏感点,在你被快感冲刷得娇吟出他的名字时,他会故意停下来,用淬满磁性的嗓音说


“你应该叫我什么,嗯?”


 


Ver.李泽言


你真的很好奇一个经常坐在办公室处理公务的男人是怎么有空去健身的。


你总是喜欢摸他的人鱼线和腹肌,然后被他充满着情欲的眼睛看着,乖乖让他在你身上讨要“好处”。


“如果这么轻易就求饶,当时就不要来撩拨我。”








我是安念,不定时掉落小甜饼。

很高兴认识你!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指叭!


评论(17)

热度(9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